繁体
疯掉了,还有多少正常人? 关于改不改字这方面,我比较认同这篇文章里提到的部分观点。(想了下…
-----正文-----
疯掉了,还有多少正常人?
关于改不改字这方面,我比较认同这篇文章里提到的部分观点。(想了下,并不包含全部吧,随着现在的事情发展,有些观念会变,有些跟不上发展节奏了。我个人认为“改掉女性偏旁的负面词”出发点是好的,只改负面词最初也不是利己,只是后面演变成让所有人必须使用某某词,这个问题挺让人反感的。没有人爱被说教,只会激起逆反心理。)
我想说,
不要被困在“爱不爱女”里面了,陷进去就会被各种言论绑架。
没有人能做到完美无瑕的,这世上也没有非黑即白。“爱女”的对面其实并不就是“厌女”,或者我换句话说,能够做到完完全全“爱女”和完完全全“厌女”的是女性群体里的少部分,并且“爱女”和“厌女”的标准永远在变,今天你说这个辱女了,明天她说那个辱女了……永远有人会更“纯粹”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