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详见信封内容物
我打开了陶留给我的牛皮纸信封,里面有信纸1张,附件4份
-----正文-----
To Suzu:
请原谅,我还是习惯用这种办法和人交流,可能你又要说我老派。但我喜欢把想法诚实地写下来,对我来讲,比和人直接交流要容易得多。
铃喜欢和人说话呢,这是很可爱的性格。我第一次注意到你,就是你说话的习惯,在店里和人慢慢地说话,声音也是轻轻的,难怪其他顾客的模样好像店里是他们的第二个家。店里没有广播,也没有电视,但有你说话,就让人觉得很舒服。
也许当面和你道别,你会抓着我哭个不停。我想说,请不要伤心。不过,我不大擅长安慰人,真是抱歉。如果看到这里的话,请当作我拥抱了你吧。
我想,所谓“恋人”之间应该是要送些礼物,或是约会见面,来当作自己在意对方的证明。之前没有好好准备,这是我的过错;没能及时回应铃替我准备这幺久的便当,我应当为此惭愧。离别之际,匆忙准备了几件礼物给你,希望你喜欢。另外,我大概没办法亲手把生日礼物送给你了。这是多遗憾的事情,毕竟是送给你的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nglengbb.com
(>人<;)